封面/头像自摄自修

mxtx相关已退,去留随意。

破写字的,瞎修图的,胡拍照的,乱剪辑的。
黄暴俗腻的糖罐博主,慎关。

lof很少上,微博刷屏狗@灯雨

既无赫里,亦无灯雨。

胡乱写个熟人印象🌚

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咋艾特我呢?不是我真的不是我,这么丢脸的老年死肥宅绝对不是我。
(鸵鸟状的不承认.jpg)
(开心,藏在括号里没人看见我嘿嘿嘿)
(又是在下午起床的一天)
妙极√

二十四只尖叫的豚鼠:

【憋不住了,想槽很久了🌚以认识的顺序挨个儿槽】

元旦:@元旦(。・ω・) 
【认识之前】
曾经以为这个老发可爱兮兮的颜表的妹子是九重天上的七仙女,批着五色霞光笑一下甜得我心肌梗塞那种。
第一眼黄蚊写手,刚关注那会儿她满主页乌烟瘴气全是些不适合小朋友进行研究学习的内容。清纯女孩晋某每每回忆起第一次上这个蛋的极速特快没系安全带给从车窗甩出去的经历🌚都觉得,真爽。
和元某扩列了很久,在小窗里一直死着。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戳她找她要黄蚊补档,称呼为“太太”,你字下头还带心🌚

【半生不熟】
嗯?这个人表情包都这么骚的吗?颜表呢,可爱的颜表去哪儿了?二话不说就甩熊猫头是几个意思?说好的大眼萌妹仙女旦吗?
专攻表情包研究学的元旦叫兽 博古通今 学贯中西🌚骚表情包忒多,惹不起惹不起。
狂按撤销键,回到不认识的从前。

【真的熟了】
元大雷是谁?还想和我一起喊麦?
8021年了,大家怎么还不来看晋大美元大雷的live🌚
不弱小 不可怜 特能吃 还会咕咕叫 的元鸽鸽🌚
麻溜地欠下一屁股的债后,不知所踪,每天都逃避追捕。

i i:@i i 
【认识之前】
为什么,为什么红心蓝手每个人只能点一次?我要给她点100个心!我还要娶她嗷嗷嗷!
扩列之后发现是个人美歌甜的天仙,每天(认真地)策划着怎么娶她(...)
扩列之后根本没有存在和元旦之间那种礼貌优雅对话的时期,一上来就跟我不客气🌚一起怼元旦 的革命友谊长存 没有产生爱情🌚

【半生不熟】
嗯?为什么明明发着软萌可爱表情包却让人觉得她是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
嘴刀下不留活口,怼元旦元旦死,怼老丁老丁死,没!怼!我!为什么还是没有产生爱情🌚?
老i每次开口我都把她想象成老港片里赌王总用牛奶泡手的闺女,指间还得夹一支烟,一抖掉一点火星下来。特酷。仿佛下一秒就要说出:“我在酒吧蹦迪的那会儿你还没出生”这种话来🌚
都是臆想🌚

【真的熟了】
琢磨不透她的行踪,仿佛每天都在吃虾🌚自己吃就行了不用把拍得很好看的小龙虾发到都是饿鬼的群里大家一起欣赏🌚
竟然 不吸烟 不喝酒 不蹦迪。
真的 是个优雅美丽的高知。
不可能产生爱情了🌚

灯雨:@灯雨 
【认识之前】
看她的文看得我冲上云霄,下一秒就要飞入太空。一秒关注。活的,神仙!
一开始觉得她特牛逼,还优雅!还高贵!是女王吧(这个吧不是刻意加在这儿的)!甚至不太敢和她说话(...)我这就穿越回去给自己一嘴巴🌚
后来,扩列了,加群了,不妙的事情发生了。

【半生不熟】
这个人怎么老是发中学生家长群里常用表情,比如玫瑰花啊肥肥的OK小手还有小绿人拥抱和肥硕爱心啊?
沉迷F1的酷姐,为了看车赛甚至占用学习时间?
一天24小时,23小时零59分钟在床上,剩下一分钟里还有半分钟在穿鞋,最后半分钟终于蹦下床了。
总是睡到下午醒又是怎么回事?
不允许丁丁点外卖她可能就饿死在床上了。
QQ小冰用的表情包都比老丁用的摩登🌚
养了一条恐怖的金鱼,曾经是团宠,现在大家都怕它。

【真的熟了】
这个人 真的很老年 这东非大裂谷般的代沟是怎么回事?
丁丁可能是70后伪装的90后。
当我和元旦试图以摩尔豆塞尔豆和米米卡解决一些人民币无法解决的问题的时候,丁丁是懵的。
“你们在说啥?摩尔豆是啥,塞尔豆又是啥?米米卡又是什么东西?”
老丁的表情包终于进步了,喜大普奔🌚
丁丁的表情包导师:QQ小冰。

评论(8)
热度(39)
  1. 火丁雨✌️(^V^)✌️ 转载了此文字
    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咋艾特我呢?不是我真的不是我,这么丢脸的老年死肥宅绝对不是我。(鸵鸟状的不承...

© 火丁雨 | Powered by LOFTER